背景我歐西好看吧

关于一点大概没人会看的绘画思路:

Sam一直在抱有爱,并一直努力相信自己有能力去爱。他对每个人的温柔都用刀子刻在了他吐出的心上,但自己的心脏还是一片虚无。

Dean一直在被爱,被调情的女孩,被酒保,被每个一夜情的对象。但她们的爱是一次性的,甚至连一颗心都装不满,而Dean也清楚这一点(所以心脏故意没涂满且有金线将两者分开)。但他一直将Sam给他的爱挂在胸前,就算它甚至称不上一颗“心”。他在一次又一次的短暂的爱与性中碾转,嬉笑着用掉了一个又一个的假身份,格格不入,伤痕累累。


(实际上这是一篇废话很多的观后感+观后🐟,我要是会写文至于拿破画凑数表诚心吗.JPG)

@★星光不熄★ 老师的合集到了我立刻起立熬夜到两点半一口气看完了所有,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从老师当初写的Sam大冒险告白那篇开始就一直有被老师简练但是直抓中心的文笔吸引到,那种两兄弟彼此紧抓对方不愿松手但同时隐忍又克制的去爱的感觉实在把握得太好了,因为老师写的温双太像本人了我看的时候脑子里总是会浮现出正剧中兄弟俩要是说出这句话会是什么表情什么语气的场景 TT。老师写的两个人拌嘴的时候真的很可爱很可爱,每一次的试探与心照不宣我都有dokidoki姨母笑。在发刀的时候也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一个眼神一个拥抱就有万千言语在其中,我半夜看得脸上面无表情实际心中已经哭得稀里哗啦的开始擤鼻涕。老师笔下的Sam真的太好了,怀有希望又疲惫,温柔又坚定,本妈咪粉看得泪流满面。我真的很不会说话,但是老师的每一篇SDS清水文都是我会从头一字一字认真仔细读到尾然后起立鼓掌的文笔和剧情。我贪得无厌真的很想看老师有朝一日写小甜饼,擅自就画了读后感希望老师不会介意💦


以上!谢谢星光不熄老师能让我看到这么棒的SDS同人我能中奖一定是三生有幸上辈子拯救了独角兽呜呜呜。

评论(5)
热度(45)

© WhoisRem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