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我歐西好看吧

“哈里,我想给你写封信,这样你醒来就能看到了。也许它能让你感到开心。每天早晨,当我走出门外的时候,你还在我身后酣睡。每当此时,都会有一阵悲伤涌上心头,伴我走向远航路……”

  “悲伤随我迈出的每一步逐渐增长。当走到加油站时,悲伤已经充溢我的脑海。我踏上轻轨,回头张望,看到集电弓上火花散落。我知道此情此景会一直持续至下午时分,直到我走下42路——回到你的身旁……”

  “你啊你。我每走一步,脚步就越发轻盈。几乎让我想要开始奔跑。我有时会那样做……不敢相信我会遇见你,不敢相信跟你在一起的那些快乐。你拥有如此浩瀚又博大的灵魂,而我也将一直,永远回到它身边。

  “吻你,吻你,吻你。”


摹改的Mac Harshberger

评论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oisRemmm | Powered by LOFTER